人氣 4897

「一人捐10元救國父」 台南議員捍衛國父96小時

#地方 #湯德章 #紀念公園 #國父 #賴清德
好房News記者莊漢昌/台南報導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捍衛民主守護國父邁入96小時,黨團書記長林燕祝與黨團全體議員,27日於湯德章紀念公園發起「一人10元救國父」行動,獲得市民踴躍響應。
 
 
市議會國民黨團擬募得10萬元,做為維修湯德章紀念公園內國父銅像用途。   因10元硬幣鑄有國父圖案,更能凸顯行動訴求,黨團將募款箱設在國父銅像前空地,方便民眾參與。果然獲得不少市民認同,紛紛上前投幣。
 
國民黨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再次呼籲賴清德勇敢出來與公民對話。謝龍介說,群眾的靜坐不是公民不服從,這是「真正台南人的心聲」,這些天來不變的訴求,賴清德應該是聽到也看到了,現在捐贈者第一國際獅子會也願意幫忙籌建經費,賴清德應該出面和市民大眾說清楚。
 
市議會國民黨團重申堅決守護國父銅像立場,面對市府不可知的態度,特地和群眾站在銅像前振臂高喊「革命尚未成功,同志猶需努力」。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