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542

烏山頭風景區櫻花季 八重櫻濃濃日本味

#地方 #櫻花祭 #烏山頭 #水庫 #打卡 #賞花

記者李文生/台南報導

 
烏山頭櫻花季又來了,烏山頭水庫風景區為了迎接園區內南洋櫻花、八重櫻及河津櫻花盛開,自3月9日起至3月31日止,每逢例假日舉辦櫻花季活動。園區主任洪俊文表示,整個園區營造濃濃的日本風味,讓遊客彷彿置身日本賞櫻。
 
 
烏山頭水庫風景區主任洪俊文表示,2月間,園區與國際扶輪社3470地區,共同於烏山頭水庫風景區靜態公園,種植約400株八重櫻,塑造成櫻花公園,提供民眾賞櫻的絕佳景點。
 
烏山頭水庫風景區以「櫻花雪紛飛、戀戀烏山頭」為主題,活動內容包括日式古箏表演、八田與一動畫播放、茶道體驗、免費穿日式和服體驗、櫻花燈籠、Facebook打卡送限量櫻花杯墊、敲響祈福鐘等。
 
洪俊文表示,活動期間,邀請台灣最具規模的邦樂樂團,於3月10、17、24、31日等4天下午,在八田與一紀念園區舉辦日式古筝音樂會表演,民眾可於櫻花雨中聆聽浪漫的古箏音樂,感受日式氣氛。
 
此外,也聘茶藝專家於3月9、16、23、30日等4天下午,在八田與一紀念園區櫻花樹下舉辦茶道體驗,遊客可於櫻花樹下品茶,感受茶道意境,讓賞櫻氛圍更加濃厚。園區更於香榭大道櫻花樹下設置祈福鐘,遊客可敲響祈福鐘,為自己、家人及朋友祈福,藉由鐘響象徵希望來臨。
 
烏山頭水庫風景區也設計專屬櫻花造型燈籠,供遊客購買並進行教學製作,凡購買門票遊客,即送30元燈籠體驗折價券,遊客購買燈籠時,可憑此券折抵30元。園區配合舉辦Facebook打卡活動,凡拍照並上網打卡成功,即送限量櫻花杯墊,活動每日限量50份,數量有限,歡迎遊客多多參與打卡活動。
 
洪俊文表示,遊客除了可以寄情漫步於香榭大道、櫻花公園中,享受櫻花雨的浪漫氣氛外,又可以遊覽八田與一紀念園區及水庫各景點,並觀賞各式精采表演,烏山頭水庫風景區期待與民眾一起賞櫻同樂,感受異國氣息。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