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75

十二期重劃區 建商鎖定卡位 房價緩步攀升

#十二期重劃區 #水湳經貿區 #新市政中心 #七期 #多空 #預售 #建案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十二期與七期僅隔中港路,又鄰近水湳經貿園區、新市政中心,卻比七期低三分之一的房價,成為台中房市新戰場,而且比七期更有吸引力,很多人抱持有土斯有財概念,仍有透天別墅情結,不僅新推出的大樓熱銷,透天別墅產品這兩年來漲幅也高達三成。

鄰近水湳經貿園區的十二期,成為台中房市新亮點(圖/水湳經貿園區/台中市政府

如何讓我的房子保值又增值?是很多購屋者相中標的物時的考慮重點,在七期建案飽和時,只隔著一條中港路,又能臨近逢甲夜市、水湳經貿園區、中科重鎮的十二期重劃區,加上交通便利性,胃納量不只是台中客源,連彰化的換屋者都會想來台中置產。
 
十二期還因有座萬坪環保公園的重大建設,吸引很多建商展開卡位戰,華相建設推出的「華相八方」別墅、大城建設「朗雲」、「帝璟豐和」、惠宇「澄品」等新案,推案量與房價持續攀升。
 
前建築投資開發公會理事長王忠正表示,十二期推出的大樓建案,幾乎都銷售一空,因為相較七期的每坪四、五十萬房價,十二期廿多萬即可出手,坪數多、空間大,大樓案開價已上漲二成以上,看好近期內將會出現三字頭以上的房價。
 
「在亮點旁邊,也能感受光線!」華相建設總經理楊玄吉以七期為台中市現在房市亮點,而一路之隔的十二期在亮點旁也沾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