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67

梨山賓館 12月重新開幕

#梨山賓館 #蔣中正 #OT #觀光 #蔣公行館 #政策

記者姚舜/台北報導

停業13年的梨山賓館經梨山賓館股份有限公司取得OT案,並斥資台幣1億元裝修後,預計將於11月取得旅館營運執照,並於12月9日正式開幕;這是繼台北圓山飯店、高雄圓山飯店之後的又一宮殿式旅館。梨山賓館公司將以「全台最低價蔣公行館」為賣點,全力搶攻國旅與外人來台旅遊度假住房商機。

梨山賓館將重新開幕,可望提振當地的觀光產業(圖/梨山賓館/觀光局台灣采風翦影

梨山賓館總經理鄭世元16日表示,梨山賓館重新開幕後首年住房率目標在75%、平均房價3,680元,年營收目標約1億元,希望3年可打平。
 
奉先總統蔣公之命建於民國48年、並於54年啟用的梨山賓館,地處中橫公路84K公里處,是台灣山區最高的宮殿式休閒渡假旅館。受到921地震衝擊,加上中橫公路中斷而歇業,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提振台灣觀光產業,同時照顧山區民眾,花費上億元整治當地周遭環境,並重新打造梨山賓館,再以OT方式委外經營。
 
整修完成後的梨山賓館,扣除辦公和服務人員的休息空間,對外營運總共有97房間,分別是景觀房、雅緻房、蜜月房、泰雅房、家庭房、豪華房及總統房等。

鄭世元表示,位在高海拔地區的梨山賓館首年並不會強打陸客市場,首年營運60%客源將以國民旅遊市場的國人為主,另外30%~40%則是港澳星馬來台旅行的觀光客。

過去梨山地區一年觀光人潮最高曾達40萬人次,921震後僅剩5、6萬人次,梨山賓館的重新啟動營運,是否能成為帶動當地觀光產業振衰起蔽的火車頭,業已引起在地觀光產相關業高度重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