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713

家長注意!幼幼口罩5/18起開始預購

#疫情 #防疫 #口罩 #幼幼口罩 #口罩實名制 #居家 #網購
好房網News記者戴鈺純/綜合報導
 
口罩實名制4月15日起開始可網購4到8歲小童立體口罩,至於其他尺寸只能在藥局購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增加兒童口罩網購尺寸,第八期可購買幼幼口罩,預購期為5月18日至5月20日,並於5月28日可開始領取。
 
目前成人口罩十四天可買九片、兒童口罩十四天可買十片。而之前僅有對折面長度小於8公分的小童立體口罩,現在新增長12.7公分、寬8公分的幼幼平面口罩,歡迎民眾可以多加利用網路預購。
 
幼幼平面口罩18日開始預購。圖/指揮中心提供圖/指揮中心提供
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原先的小童立體口罩預購期為5月11日至5月17日,而目前新增的幼幼口罩預購期則為5月18日至5月20日,提醒民眾,預購時間不要錯亂,未來也會把時間漸漸將時序拉成一樣。
 
提醒民眾,登入eMask口罩預購系統後,系統會自動辨認年齡,家長也可將孩子的健保卡,綁定家長手機的健保快易通APP,以利一併使用APP網購口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