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1

國光青年宅動土 社會宅明年達7000戶

#地方 #國光段 #青年 #社會宅

記者陳俊雄/新北報導

三峽國光段青年社會住宅28日上午動土,市長朱立倫致詞時指出,新北市對年輕人居住提供好的服務,除了國光段青年住宅提供241戶青年社會住宅,到今年底前將完成5700戶社會住宅、明年底會增至7000戶,為全台數量最多。

三峽國光段青年社會住宅28日上午10時動土,朱立倫表示,這個社會就是要讓青年更有機會,因此繼日前在永和成立的漾青春基地,28日又在三峽興建國光段青年住宅,共有241戶,對未來年輕人居住提供最好的服務。

新北市三峽國光段青年社會住宅計畫圖。(葉書宏翻攝)新北市三峽國光段青年社會住宅新建統包工程,已完成招標。(葉書宏翻攝)

朱立倫說,新北市政府也是全台灣提供最多社會住宅的縣市政府,到年底將有5700戶左右,到明年底更可以完成7000戶,這都是民代爭取、議會支持、在地里長共同努力下,一步步達成的目標。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社宅選址以便利的公共運輸系統搭配完善的生活機能,將社會住宅分布在各交通便利的地點。

城鄉局表示,國光段青年住宅距捷運三鶯線LB06站約僅1分鐘路程,也鄰近三峽交流道及樹林交流道,交通相當便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