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127

北捷文湖線列車驚傳爆炸! 北捷:正在處理

#捷運 #文湖線 #旅客 #爆炸 #軌道 #地方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最後更新10:40】
 
台北市捷運文湖線列車傳出發生疑似爆炸冒煙事件!據現場調查發現,可能是是軌道中有掉落物,導致列車經過時壓到造成冒煙,也有一說是列車車廂輪胎爆炸,列車一度緊急停駛在軌道上,也讓超過百位民眾受困,目前捷運公司正在了解與解決當中。
 
此為內湖區成功路五段之捷運文湖線(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捷運文湖線周圍的捷運宅,拍攝於內湖區成功路五段。(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據現場傳回的訊息表示,北捷文湖線今(29)日上午10:01,一輛劍南路站開往西湖站方向的列車傳出爆炸聲響,列車冒出白煙並有燒焦味,北捷表示,這輛列車發生障礙物偵測警訊,目前港墘至西湖單線雙向運轉,另派公車在劍南路站至文德站接駁,而自行從列車出來的民眾表示,有看見車頭冒煙,而目前所有旅客都已經下車,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