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20

百本立體書 苗栗市圖免費看

#地方 #苗栗市 #邱炳坤 #立體書 #親子 #圖書館 #閱讀

記者胡蓬生/苗栗報導

 

全國公共圖書館立體書巡迴展首站來到苗栗市立圖書館開展,將展到8月25日,一百多本各式各樣立體書呈現給讀者,還有擴增實境繪本體驗、立體書3D影片播放,內容豐富多元,讓參觀的親子、學童大開眼界。

 

市長邱炳坤(右二)帶著小朋友參觀各種製作精美的立體書。( 記者胡蓬生/攝影)

 

 

此外,苗栗縣立圖書館即日起至9月1日也開辦青少年文學主題書展,採用「Reading for pleasure」的愉悅閱讀概念,購買青少年喜愛的各類小說、暢銷書,激發閱讀興趣並樂在讀書,逐步培養閱讀習慣。

 

立體書巡迴展昨天上午市立圖書館開展,苗栗市長邱炳坤強調過去立體書的展出,都是購票入場,這次巡迴展免費展出,第一站就從苗栗市圖開始,機會難得,歡迎大家來參觀。

 

「哇,有恐龍,還有超人」幼兒園小朋友昨天應邀參加開展,大家戴著紅、藍立體眼鏡觀看3D影像,也端詳每一本不同風格的立體書,邱炳坤還充當圖書館解說員,帶大家認識立體書。

 

苗栗市圖配合展出,安排「立體書Pop-Up Go」,只要按照學習單上的指示進行體驗和闖關,完成題目和集章,可獲「立體眼鏡、酷卡組合包」紀念品,限量200份;還有「揪團來看立體書」3人以上參觀,在臉書打卡(如不足3人,可與展場看板「拍照區」拍照並上傳臉書),經館方確認,每人可獲小禮物1個;另外還有「立體小卡手作坊」 DIY立體小書,可將學習單製成小立體書。

 

苗栗市圖指出,立體書(Pop-Up book)有豐富多樣的內容和細膩的開合效果,是培養兒童空間概念的重要素材,歡迎大家一起進入立體書的異想世界。團體參觀請先預約(037)35780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