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1

馬勒卡來了!地景藝術節休1天 鄭文燦視察機場捷運

#颱風 #馬勒卡 #捷運 #地景藝術節 #地方

楊明峰、甘嘉雯/桃園報導

因應馬勒卡颱風來襲,桃園地景藝術節17日暫停對外開放1天,桃園市長鄭文燦16日下午視察新屋藝術節展區以及八德埤塘生態公園展區,指示加強固定展品與整備,更呼籲民眾不要輕忽颱風威力,勿貿然到海邊看展。

因應馬勒卡颱風來襲,桃園地景藝術節17日暫停對外開放。(文化局提供)

鄭文燦昨取消訪日行程,下午一連視察桃園捷運公司、地景藝術節等颱風整備工作。

鄭文燦關心未來桃捷營運後,颱風對捷運列車安全威脅,視察行控中心、主維修廠模擬列車出軌後的檢修演習等。鄭文燦指出,機場捷運線全長51公里,A1站在台北市,未來颱風動態應和台北巿同步,而超過10級風速,列車就必須停駛。

而行控中心運作、地下隧道、地下車站防止進水、電力系統檢測穩定等,都是重要的準備工作,要納入颱風整備的作業規定內。

不少民眾把握颱風前的好天氣,桃園地景藝術節新屋、八德展區湧現人潮,桃園市政府統計,16日單日湧入10萬觀賞人次。

地景藝術節主辦單位表示,17日的小旅行、路跑、劇場等相關活動,因颱風來襲延期或取消,民眾可上活動官方網站瞭解相關訊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