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37

北北基撿到颱風假 影城現排隊人潮

#地方 #馬勒卡 #颱風 #停班停課 #颱風假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

馬勒卡颱風襲台,北北基昨日(17日)雖停班停課,但多數影城因市區風雨不算太大,多半維持正常營業,觀眾人潮也與一般的周末假日差異不大,有些民眾慶幸撿到1天颱風假。

4天中秋連假,前兩天有莫蘭蒂颱風對南部、花東與離島造成強大衝擊,影城大都提早結束營業,昨天則有馬勒卡颱風影響北台灣,不過風雨不特別大,因此威秀、國賓、秀泰等連鎖影城都照常營業,票房表現和平常周末沒有明顯差別,依舊聚集排隊人潮,還有民眾笑言:「撿到颱風假。」但也有部分戲院,人潮則比往常假日少了許多。

已經在台掀起熱潮的「屍速列車」應仍可繼續維持票房冠軍,不過相較前2周的威猛氣勢,逐漸退燒,湯姆漢克斯主演的「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出現口碑效應,在京站、新竹的威秀影城都有場次客滿,有機會在中秋連假帶旺票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