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662

台股狂瀉不止 沒買股票也有事?

#理財 #台股 #台北股市 #謝金河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台北報導

台股狂瀉不止,且目前還看不到盡頭,今(19)日盤中摜破8100點,最後收盤免強守住8000點大關,終場以下跌155.37點,8021.84點作收。投資人信心大崩潰,那不買股票總可以了吧。不,財金文化董事長謝金河指出,「不要說股價下跌跟你沒關係」。

台股跌跌不休,投資人哀鴻遍野,不過沒入股海也不代表沒事。(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由於網路與智慧型手機的發達,號子已不像過去人滿為患。(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謝金河在其臉書PO文指出,這一波股市下跌,衝擊到的是跟大家息息相關的勞保及軍公教退休金的問題,即使你自己沒買股票,你的勞保或軍公教人員退休金「已經幫大家買了1.2兆元的股票」,最恐怖的是,到今年6月為止,已經折損了500億元,而且台股跌勢在7月擴大,也進一步拖垮退休基金。所以「不要說股價下跌跟你沒關係」。

股市跌跌不休,台北股市今天盤中一度跌破8千點關卡,最低殺到7987點,還好收盤勉強守住8千關卡,下跌155.38點,以8021.84點作收,成交量986.44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