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

南瀛綠都心涼亭、景觀平台破損不堪 南市府將全面翻修

#地方 #公園 #南瀛綠都心 #涼亭 #漏水 #建築
聯合報記者鄭維真/台南報導
 
位在台南市新營區的南瀛綠都心常舉辦重要活動,為新營地區的休憩重地之一,但國民黨議員蔡育輝指出,公園內的涼亭長期來破損不堪,景觀平台也漏水,還有多項設備老舊,許多在地居民都嘆如二等公民,令人感傷。南市工務局表示,已投入400多萬經費全面翻修,預計今年10月就能讓公園換然一新。
 
蔡育輝表示,南瀛綠都心位在民治市政中心前,鄰近新營文化中心、南瀛親子館等,許多新營人每天都會到南瀛綠都心運動、散步,且有很多重要活動都會在此舉辦,但公園內的建築物、步道等設施都已相當老舊,不僅有破損漏水問題,景觀也有待改善。
 
位在台南市新營區的南瀛綠都心涼亭破損嚴重。圖/國民黨南市議員蔡育輝提供
位在台南市新營區的南瀛綠都心涼亭破損嚴重。圖/國民黨南市議員蔡育輝提供
 
蔡育輝說,設施年久失修是正常,市府卻沒有投入心力整修,溪南、溪北都是台南轄區,溪北的建設卻不被重視。
 
工務局表示,市府已編列451萬元經費將全面翻修,在調解委員會的空間新設遮雨棚,改善園區部分環狀步道,修繕涼亭,並解決景觀平台的屋頂漏水問題。另外,長青歌友會將新設活動平台,司令台也將改建成無障礙可辦活動的舞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