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678

晶華酒店今凌晨火警 3百多名旅客睡夢中驚醒

#晶華酒店 #火警 #飯店 #倉庫 #香奈兒 #地方

記者許家瑜、黃威彬╱即時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晶華酒店今天凌晨3點多發生火警,消防員到場灌救,疏散飯店內3百多名民眾,另救出27人,現場未有人員傷亡。北市消防初步判斷,此次起火點應在晶華酒店地下一樓香奈兒店面倉庫,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

台北晶華酒店深夜發生火警,現場疏散住客約三百多人(記者黃威彬/攝影)

由於為密閉式空間,加上內放皮飾、皮件等易燃物品,火勢延燒快速,消防員花費將近1個多小時才將火勢控制撲滅,財損部分待商家清算。警方目前調閱飯店周邊監視器,查看是否有可疑人士在起火點時間前出入地下室,確切起火原因仍待火災調查科釐清。
 
晶華酒店地下精品街今天凌晨3點多起火,消防人員據報趕到時,大廳內全是濃煙,緊急疏散房客,不少人在低溫寒夜,只穿單薄浴袍逃出來,不知怎麼辦,也有房客受到驚嚇,直接破窗,在窗口等待救援,幸好一個多小時後,就撲滅火勢,起火原因有待調查。
 
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的五星級飯店晶華酒店,今天凌晨3時許傳出火警,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發現一樓大廳彌漫,趕緊布水線,尋找起火點,並立即通知飯店人員疏散房客,近300人匆忙逃出,有人僅著單薄衣物,嚇得臉色發白。
 
有兩名外籍房客,因遭濃煙嗆到身體不適,救護人員先協助到救護車上,給予面罩給氧,舒緩不適。
 
消防局第三大隊副大隊長表示,現場起火地點疑似在香奈兒的地下室倉庫,燃燒面積約10平方左右,損失金額還無法估計,起火原因待調查。這次火警出動21輛消防車、3輛救護車共62名消防員到場灌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