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64

深耕社區、公益 有巢氏房屋獲地政局表揚

#地方 #有巢氏房屋 #小巢 #社區營造 #公益

有巢氏房屋熱心投入社區公益活動,今(12/2)日獲得臺北市政府地政局公開表揚,因有巢氏房屋長期參與公益活動回饋社會,提升不動產經紀業整體形象,並由有巢氏房屋劉炳耀董事長代表接受感謝狀。

有巢氏房屋劉炳耀董事長從地政局張雅音主秘手中接過台北市政府公益服務感謝狀有巢氏房屋劉炳耀董事長從地政局張雅音主秘手中接過台北市政府公益服務感謝狀

積極投入公益 小巢用心做在地最佳志工團

有巢氏房屋董事長劉炳耀表示:「有巢氏房屋長期深耕在地,不僅提供最貼近需求的房產專業服務,更關心社區大小事,積極投入各項公益回饋,今年不僅獲得《工商時報》台灣服務業大評鑑、《經理人月刊》影響力品牌大調查的服務肯定,也因全台小巢門市齊心投入在地公益服務,如參與全台巡迴捐血救助、捐贈物資幫助弱勢及協助植物人護理等,因而獲得公益表揚。」

永慶房產集團自2014年底啟動第一屆「愛圓滿接力」計畫,旗下品牌以立即回應在地需求、切合時事即時援助及關懷弱勢,在全台響應公益活動,統計2015年全台已創下近150場的服務,每周至少2-3場,超過890家門市參與,志工服務時數累計超過2萬小時的愛心紀錄,積極推動「社會圓滿」,打造產業典範。

持續推動一社區一小巢 歡迎更多熱心人士加入行列

有巢氏房屋掌握在地環境及社區資訊,熱心親切、主動關心週遭鄰里的小巢形象贏得民眾認同,因此成立13年來快速成長,全台店數已近340家店。未來有巢氏房屋也將持續展現深耕在地優勢,不僅提供客戶房產專業服務,更熱心協助在地弱勢團體,同時也歡迎全台具備對社區熟悉、積極、親切又熱心等,符合小巢熱心DNA的人員踴躍加入,成為最在地的社區專家,服務社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