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61

油漆師傅自爆接案行情 他一聽傻眼:還缺人嗎?

#居家 #油漆 #裝潢 #壁癌 #爆廢公社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屋主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他以55000元的價格請油漆師傅幫住處重新上漆,原先還覺得價格有點貴,但看到師傅的細心處理及施工態度之後改變想法,大讚超值得。不過更值得注意的是,他在和師父聊天的過程中,得知對方驚人的接案行情,直呼「還缺人嗎?」
 
據原PO所言,油漆師傅的年齡看似不小,平常會邊播放日本演歌邊工作,他將師傅12天的施工過程記錄下來,發現樓梯牆壁的壁癌跟龜裂處都被師傅處理得相當完美,覺得這價錢超值得。
 
日前一名屋主以55000元的價格請油漆師傅幫住處重新上漆,看到師傅的細心處理及施工態度,大讚超值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日前一名屋主表示,他以55000元的價格請油漆師傅幫住處重新上漆,看到師傅的細心處理及施工態度,大讚超值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此外,原PO也分享師傅曾在最後一天跟他說過「你要的清水模效果,我用一般灰漆做好了,晚上還有另一場先走了,有問題再反應」,他心想這不就意味著「早晚各做兩場,那師傅半個月領10萬?」,這樣令人震撼的行情價讓他好奇師傅還缺不缺人。
 
這篇分享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聽日本演歌…這個師傅工作一定有相當質感」、「做成這樣5.5萬很合理」、「一天4000,還含材料正常啊,如果工細又仔細,就算便宜啊」、「兄弟你是不是把材料忘了...防水材料超級貴的好不好!30坪5萬5真的很便宜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