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39

南投外勞運動會 趣味又緊張

#地方 #南投 #外籍 #勞工 #聯誼 #發展

記者廖志晃/南投報導

為使遠渡重洋的外籍勞工,紓解壓力同時聯誼,南投縣首度舉辦外籍勞工趣味運動會;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感謝外籍勞工離鄉背井來台,讓企業能順利發展,希望外勞持續堅守工作崗位,和雇主攜手共創企業高峰。

林明溱說,縣府社會及勞動處長林俊梧很有創意,首次結合各國節慶元素舉辦趣味運動會,希望帶給外籍勞工朋友們,有趣及健康的假日休閒;外籍勞工大多來自菲律賓、泰國、越南、印尼等地,來台為企業付出貢獻,帶動經濟發展,應給予更多關懷,讓他們感受社會溫暖,並讓大眾看見他們活潑、友善、守法的一面。

立委許淑華肯定縣府舉辦趣味運動會,提供外勞正當休閒娛樂,並表示將在立法院持續關心外籍勞工權益議題;在印尼出生的縣議員羅美,以印尼話和英語問候外籍勞工,也獲得熱烈回應!

趣味競賽項目,包括2人3腳、袋鼠跳、滾輪胎;還有競賽型的拔河、大隊接力等項目,選手吆喝聲和觀眾加油聲此起彼落,過程緊張刺激,卻也充滿趣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