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7

群聯員工人人有車位 研發大樓附屬停車塔啟用

#群聯電子 #快閃記憶體 #車位 #停車塔 #地方 #交通
經濟日報 記者尹慧中/台北報導
 
快閃記憶體控制晶片暨儲存解決方案整合服務領導廠商 群聯電子(8299)8日舉辦研發大樓附屬停車塔落成啟動典禮,公司宣布,不僅實現群聯員工人人有車位的目標,也成為苗栗竹南廣源科學園區的福利新指標。
 
群聯指出,自2021年1月9日動土,投資金額將近新台幣10億元的研發大樓附屬停車塔,總樓板面積約9400坪,可提供超過1000個停車位給予群聯電子員工;換言之,每個停車位的建構成本約100萬元,無疑是這波半導體人才短缺之際,最實質的員工福利亮點之一。
 

 

群聯電子研發大樓附屬停車塔啟用典禮。圖/群聯電子公司提供
群聯電子研發大樓附屬停車塔啟用典禮。圖/群聯電子公司提供

 

 
群聯電子執行長潘健成於啟動典禮致詞表示,近期半導體與IC設計人才供給不足,群聯除了每年依據員工的績效表現調薪以外,也致力於提升工作環境以及員工福利。例如,群聯剛啟用的五期研發大樓,採用簡約無印風的辦公空間設計適度減輕員工的工作壓力;此外,群聯也打造全台首創的空中運動場讓同仁下班後,也能有適當的運動紓壓管道。
 
潘健成接著說明,群聯電子總部位於苗栗竹南,員工人數已達3400人,其中超過70%皆為群聯自主培養的本土高階研發人才;換言之,群聯不僅實質投資深耕台灣,更致力於提升台灣研發人才實力,打造國際級旗艦研發團隊,為台爭光。也因此,營造幸福的工作環境,吸引一流人才加入群聯成為當務之急。此次研發大樓附屬停車塔的啟用,不僅是群聯對員工福利提升的具體展現,更期盼群聯成為幸福企業的新指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