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43

關渡平原新違建注意! 5月20日執行強制拆除

#政策 #地方 #中古 #違建 #建管處 #關渡平原 #拆除
好房網News記者蘇瑜玟/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去年1月1日頒布「關渡平原輔導納管試辦計畫」,納管試辦範圍內,仍作為營業使用情形的違建,只要完成建築物公共安全、消防設備、環保措施等改善,便暫不依都市計畫法及建築法規定予以裁處,以防止違建擴大影響日後國土計畫發展。
 
納管試辦計畫已於去年12月31日截止受理申請,經台北市建築管理工程處清查關渡平原自2015年1月1日以後的新增違建數量,目前統計共139件,剩餘5件均已訂期拆除。
 
針對關渡平原新違建,建管處將於5月20日執行強制拆除。圖/台北市建築管理工程處違建處理科
拆違建 圖/建管處
 
建管處呼籲,違建所有人切勿抱持觀望與僥倖態度,應於期限前自行拆除,逾期未拆除者將於5月20日執行強制拆除;同時呼籲符合試辦計畫納管的案件,建管處均已逐案列管,如發現新增違建,將從嚴查處。
 
建管處強調,將主動派員不定期加強巡查作業,如有施工中或拆除重建的新違建,將依法強制執行拆除,絕不容忍新違建孳生。相關違建拆除事宜,建管處設有專線電話(02)27258407,並派有專人提供說明,另外也可以透過建管處網頁「違建查報案件專區」、網址:https://dba.gov.taipei/,查詢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