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11

聖誕樹DIY  摺疊梯創意無極限

#聖誕樹 #耶誕樹 #省錢 #過敏 #聖誕節 #DIY #居家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全台各地耶誕節活動陸續拉起序幕,你家也會擺設小型聖誕樹嗎?如果單純為了擺設幾天應景一下,先別急著用買的,其實自己DIY做個聖誕樹,方便快速又省錢。
 
聖誕樹也可以DIY(圖/翻攝自instagram)
聖誕樹DIY(圖/翻攝自instagram)
聖誕樹不便宜,但你是不是一樣因為整理麻煩,聖誕樹只擺幾年就塵封了呢?在社群網站instagram早早就掀起了一波DIY潮,不用花錢買聖誕樹,只利用家中的木梯子,繞上燈泡、掛上飾品,馬上就有一棵「工業風」的聖誕樹,也不必麻煩清理掉落的針葉。
 
相較於國外喜歡購買冷杉樹作為聖誕樹,台灣通常都是擺設人工聖誕樹,但人工聖誕樹在室內放久了,也會累積灰塵和黴菌,引發過敏,國外健康網站Prevention.com建議,在裝飾前,先將燈泡、聖誕襪等裝飾品擦拭一下。另外也提醒,聖誕節最夯盆栽「聖誕紅」,如果你會對「乳膠」過敏,盆栽盡量不要擺在屋內,否則接觸時容易起疹子,或是引發呼吸道過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