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

遊艇考照結合市集 興達港嗨

#海洋 #休閒 #文化 #交通 #遊艇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洪浩軒/高雄報導
 
為推廣海洋運動及休閒文化,和響應海委會「向海致敬」的決心,民間團體自辦「象海致敬」海洋市集活動,搭配搖滾天團五月天「未來巨象」裝置藝術,除引領民眾正視台灣海洋保育,更引領流行吸引大批年輕人前來玩樂。
 
交通部航港局18日在高雄興達港情人碼頭海域舉辦動力小船與遊艇執照駕駛測驗,今年有多達近500人報名考照,更由囍虔國際文化公司增加海洋市集的巧思,讓整個活動就像小型遊艇園遊會,使興達港情人碼頭重現多年未見的活潑與熱情。
 
交通部航港局18日在高雄興達港情人碼頭海域舉辦動力小船與遊艇執照駕駛測驗。(洪浩軒攝)
 
囍虔國際文化公司執行長張友齊表示,台灣是美麗的海島國家,海洋資源豐富,生態多元、環境多樣,近年卻有愈來愈多海洋場域漸漸沒落。他們相當重視海洋休閒文化,在這次考照測驗中結合市集活動,不僅讓來興達港考照的民眾可以填飽肚子,更讓臨近的在地商家有機會將美食推廣出去,藉此活絡當地觀光發展。
 
興達港「象海致敬」海洋市集共有24間攤販,大多是在當地夜市擺攤的商家,除了有炸熱狗、香雞排及各式飲品外,還有炎炎夏日少不了的冰品。
 
許多考生都到冰淇淋攤販購買清涼又消暑的巨無霸冰淇淋,此外,也有攤販販售海洋相關的周邊商品,讓來到興達港的民眾及考生可以買個紀念品,留下難忘的回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