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

2018年警消特考洩題 10月31日重考

#地方 #警消 #特考 #洩題 #考試 #重考 #錄取
中國時報記者曾薏蘋/台北報導
 
2018年三等消防警察特考因爆出洩題舞弊,考試院日前決議,撤銷預先得知試題者的錄取資格,以及全程到考未獲錄取者的不錄取處分,針對洩題科目全部重考。考試院院會16日通過,今年10月31日在台北考區國家考場試區,重新考試。
 
考試院表示,重考科目為2018年涉及洩漏試題重點的「消防警察情境實務(包括消防法規、實務操作標準作業程序、人權保障與正當法律程序)」、「火災學與消防化學」、「消防安全設備」、「消防戰術(包括消防戰術、消防機械、緊急救護)」等4科目。
 
2018年三等消防警察特考因爆出洩題舞弊,考試院會通過,10月31日重新考試。圖為公務人員高等考試在考選部國家考場,考生應考情形。圖/中時資料照
2018年三等消防警察特考因爆出洩題舞弊,考試院會通過,10月31日重新考試。圖為公務人員高等考試在考選部國家考場,考生應考情形。(本報資料照片)
 
有關成績計算,以曾在2018年6月應考,並經保留的「中華民國憲法與消防警察專業英文」、「國文(作文、公文與測驗)」2普通科目及「消防與災害防救法規」專業科目之成績與重新考試的4專業科目成績,依本考試規則併計總成績。
 
考試院說明,2018年公務人員特種考試警察人員考試,原先在該年6月10日舉行完畢,其中,三等考試消防警察人員類別考試,發生部分應試科目涉及洩題,經考試院會議決議,在今年10月31日重考,該項考試需用名額50名,應考人不須再報名及繳交報名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