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098

雙車位大樓難賣? 不跌價方法網友推爆

#停車位 #產權 #雙車位 #租售 #中古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一名住在新竹的民眾在網上發文表示,最近有意再購買第二個車位,不過他擔心未來賣屋時,雙車位會變得較難售出,而網友對此則提出,車位是獨立產權,到時可與房屋拆轉售,或出租也是其中選擇。
 
有民眾在「ptt home-sale板」上說,目前居住在新竹一處大樓,其中車位與住戶比大約是1.2比1,且為三房格局,室內坪數共25坪,原po表示,雖大樓已配有一個車位,但因需求關係想多增加位子。
 
原po考量到附近的停車場一年需要付2萬元的租金,所以才將購買車位納入考慮的選項,不過他也擔心,「未來會有換屋需求,可能5-10年,很怕雙車位會不好賣」因此發文詢問大家意見。
 
文章一出,就有網友回應,「新竹滿多兩台車的,新竹媽媽們開車比例也較高」、「新竹雙車方便很多,畢竟這裡沒車跟斷腿差不多」。但有其他人提出不同看法,「室內25坪算一般三房總價12-1300左右,雙車不好賣喔」、「多一個車位多100萬很多人寧願去看大三房」。
 
不過,也有網友建議原po,可以先多買一個車位自用,且因車位有獨立產權又不容易跌價,到時面臨賣屋時,可以再將車位單獨轉賣,或是出租給其他人都是不錯的選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