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690

小資族青睞 台中小豪宅熱賣

#租售 #台中豪宅 #興富發 #太子建設 #麗寶建設 #小豪宅

記者曾麗芳/台中報導

年輕首購族已成為建商積極搶攻的主力,包括興富發、太子、麗寶等重量級建商,紛紛在台中市區推出低自備款的小豪宅,坪數規畫在21至37坪之間、總價600萬元起跳,只要自備1成交屋或低自備款,以付款輕鬆吸引小資族,均迅速賣出好成績。

其中,興富發建設位於台中市12期環中路與台灣大道口的「赫里翁臻愛」案,產品規劃21至38坪、2至3房,每坪開價35至39萬元,總銷45億元,主打「巴洛克小豪宅、付款輕鬆」,自今年1月進場潛銷3個月以來,銷售量已衝破5成。

興富發建設副理曾鴻裕表示,房市買氣明顯回溫,過年前「赫里翁臻愛」案每週來客數約60組;過年後至今每週來客數已衝破百組,預計5月1日正式公開,有信心在6月底前完銷。

曾鴻裕表示,12期目前以50坪以上、總價逾2,000萬元的產品為主力,「赫里翁臻愛」案屬於大面積開發案,在1,380坪的基地上興建樓高29層、12期最高的摩天住宅大樓,總價688萬元起買2房、998萬起買3房,是小資族入住12期門檻最低的新案,果然打動年輕首購族。

曾鴻裕說,該案搭配豪宅公設規劃,加上限量戶別祭出只要自備10%交屋方案,目前已購客戶群當中,包括年輕首購族、父母買給二代及投資置產客,以中彰投地區為主、北客約占15至20%,甚至來自台南與高雄。

此外,太子建設在中科特區推出的「W時代」案,規劃20坪及28坪、1+1與2房時尚精品宅,強調W潮風的休閒會館,擁有泳池SPA會館、舒壓室、健身房、影音館、交誼廳等度假生活與飯店式管理,每戶總價800萬至1,200萬元,總銷金額20億元,目前銷售量近5成。

太子建設表示,隨著台積電中科新廠工程加速展開,估計將帶來約8,000個就業人口,將為中科特區周邊房市買氣加溫,太子「W時代」是中科特區未來3年唯一新成屋,只要自備38萬元起,輕鬆付款就能買到增值地段。太子強調,已購客戶有一半是自住客,一半是投資置產客,未來準備租給中科員工、坐享穩定租金收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