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409

別怕輔大包租婆! 主持人陳沂「傳授」2招 

#租售 #釋昭慧 #房客 #勝訴 #小歪 #冤魂 #陳沂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近來因大砲性格聲名大噪的主持人陳沂,在這個輔大租屋議題上,絲毫沒落人後,在她的臉書上不僅闡述這個事件高潮迭起,這根本可以拍一集Legal High、詐欺獵人或是玫瑰瞳鈴眼,還直指這個房東手上有29個被告死在她手下的冤魂,有著法律系的背景的她也點出2個重點,要這些房客「麥驚」!
 
(圖/取自陳沂臉書)
 
 
 
輔大租屋事件越鬧越大,當然只要新聞熱點在哪,直率敢言的主持人陳沂,當然不改其辛辣風格,指出這整個事件宛如一個「電視劇」,也認為這個房東宛如「暴君」,如果想要反抗她的暴政她就會去告死你,毀損、偽造文書或是妨礙名譽,所以她手上有29閃閃發光的29張勝訴判決書,全部都是被告死在她手下的冤魂。
 
主持人陳沂教租屋民眾別怕惡房東(圖/取自陳沂臉書)
 
取自陳沂臉書,談及輔大租屋
 
不過無論是靠抨擊網拍模特陳泱瑾「8萬G」打開知名度,或是暗諷太陽花女王劉喬安「不要緊」,到近日的釋昭慧、小歪等等,從中不難發現,有著國立台北大學法律系的背景,陳沂的文章不論是邏輯、論點,都有律師一針見血的風格,當然也「抓到」這件事情的兩個重點,要這些在外租屋的人「麥驚」
 
1.簽約一定要看仔細:
陳沂就在臉書上表示,現在的法院對於明顯不合常理的部分,依然會做出合理判決的。她舉例譬如合約裡面說,弄壞我的沙發,你要賠我十萬!但明明沙發可能只值8000塊,法院會依據沙發實際的價值去做判決。
 
2.別怕上法院:
關於這點,陳沂她認為合理懷疑,房東手持的29張不是勝訴判決,是她看準被害房客害怕上法院怕麻煩的心態,提告嚇唬之後要求和解的和解書,因為就她的認知如果真的全是勝訴判決,那有些法官恐怕要接受調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