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757

房仲App可看實價 使用者多26%

#理財 #新奇 #APP #房仲

張菱育╱台北報導

據《蘋果》實測各大房仲業者手機App,各房仲均提供買屋搜尋、加入最愛、房貸試算、成交行情等,且各家也很重視手機網路定位功能,讓民眾可以馬上搜尋所在位置附近的房屋物件。

各家房仲都推出手機App應用程式,在外隨時可查詢待售房屋與行情。(圖/范厚民攝)

台灣房屋網路事業服務群執行長林庭箴說,以往民眾最常使用的功能為搜尋物件,但隨著實價登錄推出後,民眾開始關注物件與實價的差異,因此近幾個月「我的最愛」功能使用者增加26%,方便比較成交行情。

Android系統已經佔據國內智慧型手機主流市場,因此21世紀不動產針對Android系統推出「快速購屋條件」功能,21世紀不動產資訊部經理吳奕寬表示,新上架物件可以根據記憶功能快速搜尋,並隨時更新,能節省搜尋時間;且自從推出GPS找屋功能以後,看屋人數大約增加2~3成。
而信義房屋提供的「打卡買屋」功能,使用者免輸入所在位置,業務就會與客戶主動聯絡;此外還可以捷運附近找屋來查房價行情。永慶房屋的「買屋快搜」提供修繕服務,當房屋需要維修,即可馬上得知鄰近的服務據點。

若有買屋或租屋需求,東森房屋則提供預約看屋服務,就會有專人主動聯絡及安排。群義房屋的雷達搜尋功能,用手機鏡頭對空掃描,所有待售物件即於畫面上呈現,另還提供1年內成交的行情查詢。



太平洋房屋推出的720度虛擬實境看屋功能,會與網路同步更新訊息,民眾不會錯過屋內各角落情況,但在物件選擇時要點進去才能看出是否有720度可看,會多花許多時間。住商不動產則有急殺、急售專區,民眾可挑便宜,另有水平儀、黃曆、鳴笛緊示等看屋小工具,看屋時相當實用。
32歲的Timphy說,看屋時使用App相當方便,尤其在外可以使用GPS定位所在位置,附近的產品馬上就能搜尋到,各家房產App都會下載來用看看,但是有些房仲業者沒有推720度虛擬實境看屋,希望未來能夠增加這個功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