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06

7家中小企業 擴大投資34億

#政策 #中小企業 #投資 #擴大 #就業 #工作
工商時報記者邱琮皓/台北報導
 
經濟部3日通過7家中小企業擴大投資34億元,包括宣承實業、大東電業、燁村鋼鐵、貫理工業、倢鋒科技、易度企業及冠羿驗證。投資台灣事務所表示,目前總計通過277家中小企業投資約1147億元,帶來1萬1110個本國就業機會。
 
這次通過的7家企業中,倢鋒科技專業製造半導體設備線組,並跨足車載產業用配線、醫療設備領域,近年更陸續開發出博奕機、遊戲機、機械工具機等其他線材市場。為因應全球化布局與挑戰,計畫招募139名本國人才,斥資逾2億元於桃園中壢設立新廠,設立半導體、車用、機械手臂、航太設備等,朝向自有品牌邁進。
 
7家中小企業,擴大投資34億。圖/聯合報資料照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飯店業首當其衝,租金是最沉重的成本之一,不少企業紛紛呼籲保險業等包租公能共體時艱,提供降租、緩繳機制。(本報資料照片)
 
貫理工業主要生產汽車結構性(安全)零件,供應美國售後服務市場。公司品牌「晶鑽標準」Diamond Standard,在美國建立完整的行銷通路,近兩年營業額大幅成長,為因應汽車工業紛紛導向環保、節能、輕量、結構強化的趨勢,預定在桃園平鎮廠區再投入逾10億建立汽車防撞保險桿智慧製造生產線。冠羿驗證為全台首間經交通部認可的民營檢測機構,因應全球汽車產業朝向綠能發展,計畫增募20名本國員工,斥資逾7億在彰濱工業區新建相關實驗室。
 
易度企業擁有IC封裝前後製程、各項設備等表面處理30年專業經驗,主要客戶有長榮航空、華新科技、國巨、KEMET等多家知名公司。由於舊廠產能已滿載,為發展低汙染表面處理技術,預計斥資近6億於桃園龍潭新廠導入智慧化製程管理系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