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6

選用電烤箱 標檢局台南分局提供實用小技巧

#居家 #地方 #烤箱 #廚房 #家電
台灣好新聞記者吳順永/台南報導
 
電烤箱是廚房常用烹飪調理的重要家電,一箱在手,安心享受烹飪的幸福感,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台南分局蔡孟礽分局長指出,電烤箱屬耗電量高的電器,消費者須正確地使用,才不會引起觸電、火災等事故。
 
蔡孟礽表示,電烤箱為公告應施檢驗品目商品,依商品檢驗法規定須經檢驗合格,並於商品本體貼附「商品安全標章」,始可在國內市場上陳列銷售;並提醒消費者經檢驗合格之電器產品仍應於適當環境下正確使用,以避免因環境不良或使用不當造成災害。
 
電烤箱屬耗電量高的電器,消費者須正確地使用,才不會引起觸電、火災等事故。台灣好新聞提供
 
電烤箱消耗電量大,要使用專用電源插座,避免使用延長線,使用環境須注意通風排熱的問題,電器周圍保持至少5cm以上的空間,以避免散熱不良增加電器危害風險。
 
蔡局長說明,勿將大塊食物、玻璃、金屬物品、紙張、卡片、塑膠、布料、易燃品等放入箱中燒烤,以避免發生火災危害,清潔可用軟棉布或海棉沾上中性清潔劑擦拭,並用清水抹乾淨,避免使用金屬刷子清洗電烤箱,以免損壞電烤箱內外表面及食物盤、烤網架的保護層。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