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0

IKEA「新」桃園店開幕 鄭文燦:協助營運、增車位

#IKEA #新埔 #居家 #家具 #鄭文燦 #地方 #商圈
聯合報 記者高宇震/桃園報導
 
IKEA「新」桃園店23日早上10點正式開幕,開幕3小時就湧入5千人次,此外,中壢青埔特區今年7月起還有包括國泰和逸飯店、新光影城及Xpark水族館等陸續開幕,預計都將帶來大量觀光人潮。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未來將協助各設施順利營運,因應大量人車潮湧入,持續更新交通資訊、增設停車場或車位。
 
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活動時表示,相信IKEA桃園店開幕可帶動環保家居生活;IKEA在青埔地區開發期間,市府秉持單一窗口、全程陪伴的精神,協助招募員工,未來也會與IKEA合作,針對循環經濟、環保家居生活推出各種聯合行銷方案。
 
IKEA「新」桃園店23日早上10點正式開幕,開幕3小時就湧入5千人次。圖/記者高宇震
 
當前宅經濟興起,家居生活在市民心中愈顯重要,IKEA以環保、生態、文化、簡潔及創意為核心,致力降低地球負擔,讓每種家居生活能更友善且便利;同時,也針對每位顧客進行客製化服務,相當適合台灣中小坪數的住宅,可謂年輕人在家居生活中最好的夥伴,相信IKEA桃園旗艦店將成為台灣環保家居生活的領航者。
 
鄭文燦指出,青埔地區漸趨活絡,其中6月份房地產交易案件平均成長約2至4成,代表市民對青埔的未來有信心,相信未來鄰近縣市的朋友會至IKEA宜家家居桃園店消費,市府也會持續努力,與IKEA宜家家居的夥伴共同推動行銷活動,伴隨企業前進。
 
另外,經發局長郭裕信也表示,7月起多家業者進駐青埔,以觀光角度上,可吸引外地遊客進來,促進周邊商業活化,而過去民眾抱怨青埔便利商店少、機能不完備等問題,人潮湧入也將帶動當地居民生活機能的提升;市府也持續推動包括桃園會展中心、桃園亞矽創研中心、桃園市立美術館等建設。
 
湧入人車潮 市府持續更新交通資訊、擬增車位
 
鄭文燦表示,未來國泰和逸飯店、新光影城及八景島青埔水族館即將開幕,同時市府也正籌辦在青埔登場的2020台灣國際農業機械暨資材展、萬聖節活動及跨年晚會,月月都都有亮點。後續市府各單位會以夥伴關係,協助各設施順利營運,也會持續更新交通資訊、增設停車場或車位,讓各項投資或活動進駐更方便。
 
郭裕信也說,因應青埔地區未來湧入大量人車潮,將比照辦理大型活動的方式,於今年下半年起,以公有閒置土地開闢臨時停車場。
 
IKEA「新」桃園店23日早上10點正式開幕,開幕3小時就湧入5千人次。記者高宇震/攝影
IKEA「新」桃園店今天早上10點正式開幕,開幕3小時就湧入5千人次。記者高宇震/攝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