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909

彰化大埔路複雜交叉口 車禍頻傳

#大埔路 #中興路 #光華街 #交通 #地方 #車禍 #交叉路口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市大埔路與中興路及光華街交叉路口這處交叉路口,交通複雜,經常發生車禍,經由當地里里長蔡耀參與居民陳情市公所,希望能予以改善以維護居民及用路人的交通安全。彰化市長邱建富在接獲陳情後;請市公所工務課邀集各相關單位辦理現場會勘,共同研商如何解決問題。
 
 
會勘由市長邱建富親自主持,出席的單位有;彰化市公所工務課、彰化縣政府、彰化縣警察局交通隊、縣議員張東正、賴岸彰、市民代表陳銌銌、蔡裕昌、葉孟家及蔡耀參里長等人參加。
 
所有出席人員均冒雨在該路段實地觀察及充分的討論後,決議以下的結論;大埔路往北行駛的大型車輛及校車等均提前於仁愛東路左轉進入中山路,中興路與旭光路間光華街路段改為單向道,提供汽機車通行至旭光路左轉或右轉,大埔路往中興路口不得左轉中山路。
 
邱建富表示,會勘結論將會儘快的辦理,相關的號誌標線規劃及配套措施,也會請相關單位配合辦理,希望能儘快改善此處交通問題,給居民及用路人一個好的用路環境。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