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20

鄭文燦現勘中壢、大園集會所

#鄭文燦 #新橫峰里集會所 #活動中心 #機捷 #地方

楊明峰/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25日現勘中壢區華勛及仁祥里集會所,以及大園區橫峰里集會所預定地,前者將新設電梯,以提升使用率;後者則有空間不足、設施老舊情形,將在大園公二公園,興建150坪的新橫峰里集會所,提供里民優質活動空間。

桃園市長鄭文燦勘查中壢區各地集會所預定地,將提升設施,提供里民優質活動空間(楊明峰攝)

中壢區華勛、仁祥里集會所,為2樓建築,市政府將編列約359萬元經費,以外掛方式附加電梯,以避免壓縮原所內的公共空間,未來將提供社區瑜珈班、歌唱班、讀經班等活動。

鄭文燦預告,未來中正、中山、復興、復華等里集會所,也計畫興建電梯,達到無障礙友善環境目標。大園區橫峰里原有2處社區活動中心,分設在私人土地與大園國小,空間明顯不足,裡頭設施老舊,市政府考量橫峰里現有4153戶,人口數逾1萬多人,具未來發展潛力,因此在公二公園規畫興建新集會所,預估有150坪空間,預計明年上半年度規畫、下半年動工。

鄭文燦說,橫峰里周邊有機場捷運A15大園站、A16橫山站及A17領航站等3站,機捷若照交通部規畫,明年2、3月將通車,加上未來捷運綠線在A16橫山站設有轉乘點,橫峰里將有良好發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