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0

影/暴雨襲擊 平鎮警分局長冒雨涉水親拉封鎖線

#地方 #桃園市平鎮區 #暴雨災情

聯合報記者張弘昌/綜合報導

今天傍晚雷陣暴雨突襲擊桃園市,驟降雨量及積水無法消化,導致平鎮區部分道路積水,加上天色灰暗及下班車潮湧現。平鎮警分局分局長黃炳訓,在巡視轄區積水狀況時,也親自冒雨涉水協助封鎖線設立,還好各轄區派出所應變得宜,沒有傳出任何災情或交通事故。

平鎮警分局副分局長林東星表示,夏日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中央氣象局這幾日針對大台北地區及桃園地區,發布豪雨特報,2日傍晚的雷陣暴雨,也造成桃園市多處道路積水,其中平鎮區洪圳路、金陵路及高幼路,也因突然驟降的大雨,導致10至15公分的積水。

桃園市平鎮區今天傍晚降豪大雨,金陵路部分路段淹水,平鎮警分局分局長黃炳訓,親自冒雨涉水拉設封鎖線管制車輛通行。(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桃園市平鎮區今天傍晚降豪大雨,金陵路部分路段淹水,平鎮警分局分局長黃炳訓,親自冒雨涉水拉設封鎖線管制車輛通行。圖/平鎮警分局提供

由於正值下班時間,平鎮警分局分局長黃炳訓親自到易積水路段視查,並立即指揮員警管制、封鎖道路,其中平鎮區金陵路段因車流量大,分局長黃炳訓也親自冒雨涉水,協助員警圍拉封鎖管制線,並逐一要求駕駛人減速慢行、保持車距,聽從員警指揮,確保行車安全。

所幸積水在1個小時內就陸續退去,在平鎮警分局各轄區派出所員警全力疏導、管制下,並無人員發生意外及其他交通事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