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50

柯P又失言 看Cospaly笑人胖

#柯文哲 #失言 #Cospaly #地方

記者陳燕珩/台北報導

熱鬧登場,今年特別推出西門動漫大使「林默娘」組別,吸引眾多好手比創意。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到場觀賽,看到去年冠軍「魅Mei」表演後,他竟稱「這個比較胖」,暗指與林默娘形象不符,說完忍不住大笑,讓不少觀眾傻眼。對於這番言論,柯事後坦承「失言啦!」

台北市長柯文哲(右)10日出席「西門享樂祭」Cosplay決賽,看到去年冠軍「魅Mei」表演後,他竟稱「這個比較胖」,讓不少觀眾傻眼。柯事後坦承「失言啦!」;圖為柯P現學現賣擺出林默娘的招牌動作合照。(鄭任南攝)

北市商業處與西門徒步區街區發展促進會合作,第4年推出Cosplay競賽,現場高手雲集,逼真的扮相十足吸睛。柯文哲曾說要將西門地下街打造為動漫基地,他昨受邀觀賽、頒獎,不料致詞時又語出驚人。他笑說,在台下看林默娘表演,想笑又笑不出來,後面有人說這個(Coser)比較胖而已,「他知道我在想什麼」,這實在太有想像力了,暗指Coser形象與林默娘不符。

柯還說,Cosplay很有趣,他現在懂一個道理,只要是聽不懂,看起來「怪怪的」,好像都會大賣,政府就提供平台,讓年輕人發揮創意就好。隨後柯步行到中華街動漫店參觀,他被問及影射Coser身材不好,會不會覺得失禮?柯先是笑說,好啦,不要講啦,最後坦言自己又「失言了」。

事實上,被柯諷刺的「魅Mei」是一名專業Coser,已有23年Cosplay經驗,還是去年大賽冠軍。對於柯失禮言論,魅Mei大氣回應,市長也曾扮過火影忍者的角色,沒有人會覺得市長年紀太大,不能扮年輕角色,因為Cosplay精神已超越身材、外表和性別的限制。

魅Mei表示,市長若想推廣動漫產業,可以試著多了解Cosplay文化,她也緩頰說,相信市長是無心之舉,可能來不及準備講稿,看到表演就脫口而出,對他的言論不會生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