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64

基市首家社區公托家園 招生

#地方 #社區 #少子化 #升育 #托兒

中國時報記者張穎齊/基隆報導

基隆市政府為提高生育率,利用中正國小校園閒置空間,透過公私協力開辦首家社區公共托育家園,即日起至6月6日受理登記,6月11日抽籤,7月起入托,每名0至2歲幼兒每月收費1萬2000元,家長另可依家庭類型獲3000至7000元不等的補助。

中正國小內的中正社區公共托育家園,委由社團法人中華婦幼健康促進發展協會承辦,是基隆市首家社區公共托育家園,基隆市政府社會處表示,期望透過有經驗的托育團隊,提供安全舒適的優質照顧空間,讓家長安心送托,願意多生小孩。

基市首家社區公托家園招生。(圖/聯合報資料照片)基市首家社區公托家園招生。(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社會處說明,托育家園由2間教室打造而成,內部規畫塗鴉區、用餐區、睡眠區及自由探索遊戲區等多元空間,整體空間寬闊,幼兒都能自在爬行走動,遊戲看書。市府指出,中正社區公共托育家園即日起受理登記至6月6日,6月11日抽籤,7月開始入托,由4名托育人員照顧12名0至2歲的幼兒。申請收托條件為幼兒及父母一方設籍基隆市,每名幼兒每月收費1萬2000元,家長另可依家庭類型獲得3000到7000元不等的托育補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