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0

下屆總統大選 沈富雄:梟雄當道 捨「郭」其誰

#總統大選 #沈富雄 #郭台銘 #川普 #政策

記者楊德宜╱即時報導

從川普贏得美國大選,政治素人、知名企業家郭台銘因此被不少人看好「值得期待」。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在臉書發表「梟雄當道,捨『郭』其誰」一文,他表示,未來4年是普丁、習近平、川普三雄的天下,不少人開始思考2020年的總統選舉,「不約而同地,大家都想到同一個人,對了,就是你想的那一個」。

民進黨前立委沈富雄,看好郭台銘梟雄性格的領袖特質

他說,顯然,時勢已造成,英雄是現成,責無旁貸,渾然天成。「這3天我問了15個朋友,從深藍到深綠沒有人反對,當然深綠的有些猶豫」。

沈富雄製表列舉8項特質(或條件)比較7位人士,包括普丁、習近平、川普、郭台銘、蔡英文、賴清德、任何國民黨候選人,而8項特質包括:梟雄性格的領袖特質、業績卓著的CEO、引領經濟轉型的能力、走遍天下的國際觀、終結藍綠惡鬥、緩和兩岸局勢、對社會議題敏感且友善、對政治運作嫻熟。

其中,沈富雄認為郭台銘符合的特質包括梟雄性格的領袖特質、業績卓著的CEO、引領經濟轉型的能力、走遍天下的國際觀、終結藍綠惡鬥、緩和兩岸局勢共6項,至於蔡英文總統和台南市長賴清德,沈富雄認為2人的各項特質一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