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854

孫安佐案情升高 名律師:狄鶯一家三口命在弦上

#孫安佐 #邱彰 #狄鶯 #孫鵬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狄鶯、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日前在美涉恐怖威脅被逮,2 人不惜砸下天價聘請2名金牌、「五星級」辯護律師營救愛兒,粗估官司打完至少得花費9千萬,2律師凱勒、柯狄克原訂7日凌晨3點半召開記者會,說明案情進展,未料在記者會前突然宣布臨時取消,事發突然,令外界十分關心。

在美具有律師執業資格的名律師邱彰,連日來持續對孫安佐案提出見解,她在臉書回應:「狄鶯一家三口,命在弦上,我能幫的就是替孫安佐的證據中找出有利的,請法院的翻譯官趕快翻成英文,再交給他的白人律師去處理。」

狄鶯赴美救子孫安佐,案情升高令人憂心。圖/摘自臉書

邱彰更進一步透露:「孫安佐的16歲好朋友是我的助理,我也準備帶著他一起去看孫安佐的電腦資料,替我們解釋年輕軍事迷腦子裡的正面想法。」她連日來對案情的關心,引起不少網友揣測她想接此案,邱彰也早在之前提及純粹出於熱心,同時也藉此讓台灣了解美國法律,她回應:「我執業律師35年,戰果輝煌,對名利都看淡了。我現在只做義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