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27

永和區永利活動中心啟用 辦理老人共餐活動

#地方 #朱立倫 #老人共餐 #銀髮 #志工 #福利 #活動中心

記者林茂榮/永和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由於地狹人稠,民眾育樂空間較為缺乏,永和區公所特別爭取了永利消防大樓5樓作為市民活動中心,建地近百坪提供居民辦理講座、研習、運動休閒等各項活動,永利市民活動中心亦是永和區的第19座活動中心正式啟用,並在啟用典禮當天同時使用場地辦理老人共餐活動,反應永和區民活動空間的高度需求。 
 
   
永和區福和里辦公處利用永利市民活動中心位於永利路72之1號5樓,在啟用當天首次辦理老人共餐,響應朱立倫市長銀髮共餐政策,現場還有熱心志工提供量血壓服務,福和里里長呂昶祺亦邀請書法老師到現場揮毫寫春聯,致贈給現場每位共餐的長者,感受年節氣息,讓每位長者在歡樂氣氛下享受共餐,歡渡美好時光。 
 
副市長許志堅也特別蒞臨現場,為永和區辦理老人共餐活動嘉勉鼓勵,除表示感謝之意,也讚許永和區公所積極鼓勵區內里辦公處、社區及宮廟辦理各種不同形式的老人共餐活動,成效良好。 
 
永和區長蔡麗娟積極推動區內老人共餐,鼓勵里內針對長者辦理活動,關懷老人健康與生活,持續新增老人共餐據點,善用並活化市民活動中心之使用率,期待透過各種不同形式的老人共餐活動,增進社區溝通,讓參與的長者感受關懷後,願意讓這樣有意義的活動持續下去。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