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108

永和第20座活動中心 溪洲市民活動中心啟用

#地方 #永和 #銀髮 #老人共餐 #頂溪 #活動中心

記者林茂榮/永和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公所特別爭取到溪洲市場2、3樓作為市民活動中心,29日溪洲市民活動中心正式啟用,由永和區長蔡麗娟主持 ,同時舉辦中興里的老人共餐活動,參加的來賓有市議員許昭興、副議長陳鴻源服務處謝秘書,市議員連斐璠服務處主任,中興里長以及里民共一百多人參加。
 
永和區公所在新啟用的溪州市民活動中心舉辦中興里老人共餐活動區長蔡麗娟和市議員許昭興共同為長者服務拿菜。(圖/記者林茂榮攝)
 
溪洲市民活動中心是永和區的第20座活動中心,可使用空間近200坪,2樓設有簡易運動器材及韻律教室,3樓大禮堂更可容納至少300人,交通位置近頂溪捷運站,是永和地區辦理宴會及大型活動的首選,剛啟用就舉辦老人共餐活動,由中興里辦公處辦理老人共餐活動。
  
1月29日午餐時間,中興里辦公處利用溪洲市民活動中心(勵行街42之1號3樓)首次辦理老人共餐,響應朱立倫市長銀髮共餐政策,本次活動參與長者約有一百多位,由長者們各自準備一份餐食,一人一菜,共同享用彼此準備的美味餐點,活動過程溫馨愉悅。 
 
永和區長蔡麗娟積極推動區內老人共餐不遺餘力,鼓勵里內針對長者辦理活動,真誠關懷老人健康與生活,持續新增老人共餐據點,善用並活化市民活動中心之使用率,辦理各種不同形式的老人共餐活動,增進社區溝通,讓參與的長者感受關懷和溫暖後,以後能自動自發讓這樣有意義的活動持續下去。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