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6

美國1月房價 上漲6%

#租售 #美國房市 #美國房價 #海外投資 #海外置產

編譯林昀嫻/綜合外電

美國1月房價上揚,符合市場預期,主要受惠於購屋需求不斷增加,待售房屋日益縮減。

美國1月房價上漲6%。(截取自維基百科)

聯邦住宅金融局(FHFA)22日表示,經季節調整後,1月房價比前月上漲0.5%,增幅符合經濟學家預測的中值。房價較一年前則攀升6%。

數量偏低的待售房屋導致成屋銷售下滑,也使得房價升高。美國房地產經紀協會(NAR)21日公布的資料顯示,2月成屋銷售下滑7.1%,換算成年率後,降至三個月來谷底的508萬戶,低於1月的547萬戶。

美國TD證券利率策略師戈登柏格(Gennadiy Goldberg)說:「目前新建房屋的供應數不多,而房市也相當緊縮。我們預期房價有上漲的壓力。」Realtors集團的資料顯示,美國1月單戶房屋的中間價為21.5萬美元,比一年前上漲8.3%。

美國全區房價均比一年前增加。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