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562

摩鐵內勒殺女友 載屍趴趴走

#恐怖情人 #凶殺案 #車禍 #自撞

中國時報記者張妍溱、吳敏菁、楊樹煌、陳淑芬/綜合報導

又見恐怖情人!從事殯葬業的莊姓男子,18日傍晚和李姓女友投宿台中汽車旅館,雙方因口角衝突,莊涉嫌以浴巾勒斃女友後,隔日再載屍投宿另間摩鐵。昨天中午,莊駕車準備棄屍,行經南投國道自撞護欄,被處理員警在車內起出1把長刀,並意外發現在後車廂藏1具女屍,整起凶殺案始曝光,莊坦承犯案,但否認預謀殺人棄屍。

案外案 車廂藏屍2天

警方指出,莊男昨駕駛黑色轎車在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發生自撞車禍,警方原以為是他駕駛不慎自撞的單純事故,在匝道下方5公尺處找到人,先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救治,再將車拖吊回埔里小隊。

國道7隊埔里小隊20日在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處理自小客車自撞護欄車禍,意外驚見後車廂藏有女屍。(民眾提供,翻攝行車記錄器)國道7隊埔里小隊20日在國道6號愛蘭交流道處理自小客車自撞護欄車禍,意外驚見後車廂藏有女屍。(民眾提供,翻攝行車記錄器)

涉嫌殺害女友,準備棄屍滅證的莊姓嫌犯,遭警方押解至國道7隊進一步偵訊。(楊樹煌攝)涉嫌殺害女友,準備棄屍滅證的莊姓嫌犯,遭警方押解至國道7隊進一步偵訊。(楊樹煌攝)

警方檢查車內時,發現1把30公分長刀,進一步搜尋有無毒品或槍械時,卻聞到刺鼻異味,打開後車廂赫然發現1具頸部有明顯勒痕的女屍,研判為凶殺案,趕緊通報採證,並請南投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初步研判死亡至少1至2天。警方查出,莊男住台中市,從事殯葬業,和死者30歲李姓女子為男女朋友關係,兩人交往大約5、6年。莊坦承,因與李女在台中市南區某汽車旅館發生激烈口角,憤而以浴室毛巾勒斃,見李女沒有氣息才鬆手,一直伴屍到天亮,再將屍體抬入後車廂。

命案地 2組房客入住

警方研判台中該間摩鐵為第一現場,據監視器畫面顯示,2人18日下午5時許一同登記入住,19日上午9時只見莊獨自駕車辦理退房,懷疑李女當時已遇害;莊載著女友屍體趴趴走,19日又投宿大里區另間摩鐵,20日又載往南投,準備到山區棄屍。

被逮後 腿軟否認預謀

警方昨前往台中南區該摩鐵採證時,房間已清掃完畢,且已有2組客人住過。房務人員表示,沒有聽見莊男房間有爭吵,也未發現房間內有異狀。

據了解,莊男被逮捕後相當沉默,走路一度腿軟,顯得相當不安,雖向警方供稱一時氣憤殺了女友,載著屍體很慌張,但絕非預謀殺人棄屍,才會一直把李女放在後車廂。至於車上為何有長刀,且對這兩天的行程供詞反覆,全案刻由檢警擴大偵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