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358

70年老房值得裝修嗎? 這件事不能賭

#中古 #老屋 #新房 #購屋 #郊區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該選交通便利的老房或是買郊區新房呢?近日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上發文,她表示家中有間40坪房子,雖然交通便利但是結構不穩,她在考慮要翻修房子,還是用手中僅有的500萬買郊區房,網友認為重新裝潢比較划算,但一定要請專人評估結構,不然房子也撐不了多久。
 
原Po在《批踢踢實業坊》上發文,她表示家裡有間40坪70年的老房子,位於南港火車站附近,三鐵共構交通十分便利,唯獨就是十分老舊,所以一直以便宜的價格出租。
 
網友詢問該翻新老房子還是買新房。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網友詢問該翻新老房子還是買新房。示意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目前她想搬出來住,自己是個44歲的不婚族,月收入約40K,「只有500萬左右的預算,所以能挑的房子真的很有限,且位置偏遠,想說要花個150萬裝修老房好呢?但又擔心這房子真的很老了,值得嗎?」請網友給她意見。
 
網友看完,有人認為屋況才是重點,「70年結構還是不要賭,你也才40多歲,這房能撐到你70歲嗎」、「建議找結構技師或建築師來勘查評估」、「結構可用鋼樑補強樑柱支撐,再裝潢封起來就好」、「裝修+1,500萬可能買不到好的地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