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459

央北社宅格局開箱 擺設家具拚大禮

#租售 #央北社宅 #格局 #家具 #票選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鄰近捷運環狀線十四張站的新北市新店央北青年社會住宅,從9日開始至明年1月3日開放申請,除了拍攝開箱文,新北市城鄉發展局也在網路上舉辦「新店央北社宅家具開箱趣 網路投票家具擺放設計競賽」活動,讓民眾都能來設計屬於自己風格的房間。
 
這次開放招租的社宅總共有926戶,其中套房691戶、2房型186戶、3房型49戶,價格都低於市場行情8折以下, 租金均包含管理費,並提供床架、衣櫃、廚具等設備,不用再擔心額外加價。
 
民眾可使用電腦或手機於央北青年社會住宅套房、一房及二房設計擺放想要的家具,分享規劃設計構想。圖取自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民眾可使用電腦或手機於央北青年社會住宅套房、一房及二房設計擺放想要的家具,分享規劃設計構想。圖取自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
 
城鄉局長黃一平表示,本次活動透過社會住宅網路互動遊戲,,完成後可上傳網站投票區並進行投票,透過實際房型格局及設計家具擺設,讓民眾線上體驗青年社會住宅的完善規劃設計。
 
在這個設計活動中,民眾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牆壁、地板樣式,也能放上不同圖案的可愛地毯,床型、桌椅、櫃子也都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也能放上不同的裝飾品和盆栽,營造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參加投票,就有機會獲得豐富的獎品,而作品獲得票選最高票大獎為Switch,不只好玩還能夠拿好康。活動網站:https://yangbei.tw/game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