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9

北台灣下探10度 周三回暖

#地方 #228連假 #燈會 #低溫

記者邱瓊平/台北報導

昨天各地天氣晴朗,風景區和燈會現場湧入人潮,今天是228連假最後一天,中央氣象局表示,強烈大陸冷氣團持續南下,今天北台灣白天高溫比昨天降了5、6度,今天入夜到明天清晨受冷空氣和輻射冷卻效應影響,各地的溫度偏低,民眾會明顯感覺天氣變冷,嘉義以北和宜蘭沿海空曠地區低溫下探10度。

北台灣下探10度!周三回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寒流來襲,民眾出門保暖不可少,人潮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氣象局預報員林智暉表示,今天白天各地都是晴朗穩定的天氣,北台灣高溫16到17度,相較於昨天白天最高溫23.4度,降幅較為明顯;中南部今天白天的高溫則有20度以上。

不過隨著冷空氣逐漸南下,今天晚上到明天清晨,是這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最明顯的時候,各地溫度都偏低,北部10到12度、中部10到11度、南部12到14度,民眾要多注意保暖。

林智暉說,明天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北台灣白天氣溫仍偏低,其他地區早晚氣溫也比較低;周三之後受輻射冷卻效應影響,日夜溫差大,中部以北低溫10到11度,周三白天隨著冷氣團減弱,各地氣溫明顯回升,白天高溫都會回到20度以上。

林智暉指出,未來一周的水氣較少,西半部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東半部和北部山區會有局部短暫雨,雖然雲多,但還是有機會看得到陽光露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