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71

麻豆新樓醫院 將啟用便民看診專車

#地方 #麻豆 #新樓醫院 #公車 #捷運化
好房News記者黃芳祿/台南報導
 
麻豆新樓醫院讓嘉南地區沿海居民獲得更好醫療照護品質,降低偏遠地區民眾看病交通不便,將從7月1日擴大醫療服務接駁範圍。
 
醫療專車沿線將行駛將軍-學甲-佳里-安定-下營-西港-六甲-官田-善化-麻豆等地區。
 
海線醫療服務專車由麻豆新樓出發後每日有2班車次往返,沿線行經麻豆、善化、將軍、學甲、下營等行政區,為串聯山、海地區主要地區,並分別於週一至週五各規劃5條不同路線。
 
新樓醫院院長黃祖源說,院方從去年度9月份開始提供楠西-玉井-南化-大內-左鎮-官田等地民眾醫療接駁服務,9個月來服務量超過3,000人次。
 
今年台南市政府積極推動「公車捷運化」,不僅規劃完善的大台南公車網絡也考量民眾就醫可近性於各大醫療院所設置接駁站,例如:橘幹線公車有設置「麻豆新樓醫院站」接駁就醫民眾。
 
黃院長允諾,未來醫療團隊會更深入沿海地區,透過醫護、院牧人員、社區…等團隊傳遞衛教訊息,提升民眾健康知能及自我照護技巧,以達到全人的優質社區維護標竿醫院,讓民眾獲得最好的健康照護。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