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94

台灣168/5G首波釋照 拚明年完成

#政策 #5G #NCC

經濟日報 本報訊

交通部日前公告釋出5G第一波商用頻段,NCC表示,5G首波釋照預計釋出總頻寬2790MHz,希望2020年上半年完成首波5G釋照。

Google將在台培訓萬名AI人才

Google計畫擴大在台投資,將在Tpark(台北遠東通訊園區)成立新辦公室,並持續在台灣徵才,及推動「Google智慧台灣計畫」2.0版,未來兩年提供1萬名人才AI基礎訓練,及十萬名人才數位行銷技能。

圖/經濟日報

5G(經濟日報)

燿華適用工業區更新方案

經濟部「都市型工業區更新立體化發展方案」公布後,位在新北市土城工業局的燿華電子為首宗適用者,預計投資10億元,每年新增20億元產值,提供500個就業機會。

台積聘年輕學者 年薪180萬

科技部與台積電日前簽訂合作備忘錄,攜手推動產業培育基礎研究高階人才計畫。台積電將提供招募經費聘用年輕學者數名,並以「台積電年輕學者」(TSMC Junior Fellow)冠名,年薪可達新台幣180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