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907

詹雅雯長瘤! 忍痛趕錄新歌獻學運

#詹雅雯長瘤 #詹雅雯 #太陽花 #北極星 #學運 #金曲 #新歌 #演唱會 #主編精選
魏伊婕/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詹雅雯為了即將在4月26、27日,小巨蛋演唱會作最後衝刺,還要兼顧愛心志工,在演唱會前夕,發現先前喉嚨開刀傷口結痂處病變、長腫瘤,為了讓演唱會如期舉行,她強忍疼痛把開刀時間推遲在演唱會結束後再進行。
 
 
詹雅雯出生勞工家庭,也曾當過女工,最能體會一般小老百姓的心聲,最近看到許多社會新聞,讓她非常難過輾轉難眠,於是花了1個小時便譜出了新歌《北極星》。歌詞中寫了:「人生一路,已經行到這;卡苦攏經過有什麼好驚,我不敢想要好額,打拼只為了三頓飽;這款的希望甘有過份啊?夢落置土腳,跨過這個坎崎,志氣堅持才會贏!」
 
歌曲反映社會脈動,希望帶給更多人感動。對於社會的紛爭,她慈悲為懷的表示:「智慧不起煩惱,希望執政者聽到人民需求,也請所有學生理性,並藉由新歌在黑暗中給人心指引方向。」
 
在演唱會之前,詹雅雯也拚了命,把預計年底發行新專輯的歌曲先錄製完成,她擔心地表示:「好擔心演唱會開刀之後,有好長的一段時間無法再開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