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09

台鐵城市便當 屏東線明年首發

#地方 #屏東 #台鐵 #台鐵便當 #屏東線便當

記者林和生/屏東報導

每年為台鐵帶來超過7億元營收的台鐵便當,明年1月將推出首次以城市命名的「屏東線便當」,菜色27日搶先公布,包括在地紅藜、紅豆及黑豬肉等農畜特產都將入菜,且僅在新左營、高雄、屏東等3個車站獨家販售,每日限量150個,可望帶動一股便當搶購熱潮。

每年為台鐵帶來超過7億元營收的台鐵便當,明年1月將推出首次以城市命名的「屏東線便當」,菜色27日搶先公布,包括在地紅藜、紅豆及黑豬肉等農畜特產都將入菜,且僅在新左營、高雄、屏東等3個車站獨家販售,每日限量150個,可望帶動一股便當搶購熱潮。(林和生攝)每年為台鐵帶來超過7億元營收的台鐵便當,明年1月將推出首次以城市命名的「屏東線便當」,菜色27日搶先公布,包括在地紅藜、紅豆及黑豬肉等農畜特產都將入菜,且僅在新左營、高雄、屏東等3個車站獨家販售,每日限量150個,可望帶動一股便當搶購熱潮。(林和生攝)

以日本鐵道便當對促進地方產業及觀光助益為發想,立委鍾佳濱促成台鐵與屏東縣政府合作,開發「屏東線」台鐵便當;鍾強調,便當由台鐵開發、縣府提供菜單,菜色皆來自屏東在地食材,有原民紅蔾、萬丹紅豆2款便當,配菜則是牛蒡、黑豬肉、地瓜、南瓜、高麗菜等。

台鐵全台每月能賣出超過2萬5000個鐵路便當,滾出周邊龐大商機,屏縣府農業處長黃國榮坦言,透過與台鐵合作,不僅能實際進行當地食材採購,有助小農產銷;另外在便當話題營造下,旅客對於在地食材的好感度也能提升,將能直接推升買氣。

鐵路局長鹿潔身說,「屏東線便當」預定明年1月2日開始販售,每個100元、每天限量150個,未來也不排除在各鐵路支線推出縣市專屬鐵道便當,透過交通運輸、觀光與在地農產業結合,跨業行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