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2

看板卡位戰居劣勢 藍酸:綠錢多

#國民黨 #總統大選 #選舉看板 #藍 #綠 #朱立倫 #蔡英文 #新奇

記者李義/高雄報導

國民黨沒有強而有力的母雞庇護,市區位置好的看板又多被綠營搶得先機,選舉看板戰上,藍軍明顯屈居劣勢,高雄街頭處處可見小英,而朱立倫卻是寥寥可數的景象。

藍營大選氣勢宛如重演2014年大選,與總統候選人合影的看板明顯減少,立委候選人的看板也因大環境氛圍不利藍軍而明顯縮水。

藍軍候選人全都強調受限於財力,只能局部更新。各候選人的做法不一,第8選區的黃璽文在抽籤前已在人車多的重要路口預留懸掛合影看板位置,抽籤後掛上有號次的新看板。他說,與朱立倫聯合競選是黨員的責任也是義務。黃柏霖在三民東區懸掛4、50面看板,特別挑選位於三角窗的黃金地段的7面看板,懸掛與朱立倫合影看板,他對逆轉勝深具信心。

面對綠營來勢洶洶的看板海戰術,市黨部主委許福明語帶酸味地感嘆「他們的資金真的很充裕」,表示黨中央未強制要求候選人要懸掛一定數量的合影看板,由各候選人視財力自行調整。許福明對選情不悲觀,強調9位候選人的意志力及戰鬥力很強,連市議會黨團也力挺各候選人,最後3周將會全力衝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