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0

非防疫旅館清檢疫旅客不公平?柯文哲:破口補起來了

#柯文哲 #防疫旅館 #新冠肺炎 #政策 #境外移入
聯合報楊正海/台北報導
 
台北市昨公布讓檢疫旅客入住的一般旅館名單,但一家五星級飯店的房客因為是中央安排,業者認為不公平。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參加民眾黨港湖服務處揭牌儀式時受訪指出,至少這次中央跟地方合作這破口有補起來了。
 
柯文哲說,目前台灣社區感染幾乎是沒有,現在要防堵的是境外移入,所以這也是為什麼一開始說境外移入不要去住日租套房跟非防疫旅館,因為沒辦法控制,如果是在防疫旅館或是民政系統監督下,這比較有把握。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參加民眾黨港湖服務處揭牌儀式。記者楊正海/攝影
 
柯文哲說,不要說什麼「逆時中」,其實北市講得有道理,中央聽一聽,內部也會討論,中央疫調小組,裡面不管黃立明、張上淳,以前都是他的同事,所以大家聽一聽有道理也會採用,所以後來中央也決定境外移入住在防疫旅館,至少讓我們防疫的破口捕掉。
 
柯文哲說,過程中也沒辦法叫人家馬上搬旅館,所以也給業者幾天時間處理掉,不過至少這次中央跟地方合作這破口有補起來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