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950

30公升垃圾塞馬桶 惡房客判刑

#地方 #租售 #套房 #房東 #毀損罪

記者董介白/台北報導

在台北市大同區承租套房居住的林姓男子,因為與房東多次爭吵,竟把馬桶當成垃圾桶,在馬桶中丟進大量果皮、菜葉、保險套、茶葉包等廢棄物,導致馬桶阻塞、漏水,房東敲開地板才發現,馬桶內竟被塞進了30公升的廢棄物。全案經台灣高等法院審理後,認為林男觸犯毀損罪,將原來一審的無罪判決撤銷,改判林男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確定。

在台北市大同區承租套房的林姓男子,因為與房東多次爭吵,進而大肆破壞套房內空間(好房資料中心)

台北(在地大小事/大刊頭主視覺)

判決指出,林姓男子和房東多次發生口角爭執,於是進行報復,將套房的馬桶當成垃圾桶,丟進大量的果皮、果核、菜葉、用過的保險套、喝完的茶葉包等。馬桶後堵塞,他要求房東盡速修理馬桶,隨後便解除套房租賃契約搬走。此時套房樓下的天花板開始漏水,房東雇工敲開地板,最後工人在糞管中,共取出30公升的廢棄物。

房東對林提出毀損告訴,獲檢方起訴。一審法院審理,認為是套房馬桶排水設計不良,堵塞與林男無關,判決無罪;二審到高院審理時,林仍否認毀損,但高院調查認為林確實故意損壞馬桶,因此撤銷一審無罪判決,改判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