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5

親野、國際團隊加持 高雄亞洲新灣區豪宅聚光

#新灣區 #豪宅 #定潮 #高雄 #金字塔
經濟日報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高雄最夯的亞洲超級豪宅「定潮」,拿下2021美國繆斯設計(MUSE Design Awards)四項大獎,凸顯優異的建築規劃與施工品質,「定潮」獲金字塔頂級客層青睞,成為高雄房市矚目焦點。
 
美國繆斯設計大獎隸屬國際獎項協會(IAA)的重點賽事,與德國紅點設計獎、義大利A'Design Award、荷蘭Frame Awards等並列世界級建築設計成就高峰。
 
高雄最夯的亞洲超級豪宅「定潮」,拿下2021美國繆斯設計(MUSE Design Awards)四項大獎。圖/高雄市經發局提供
中石化公開標售高雄亞洲新灣區兩筆土地,預訂8月18日開標。圖為亞灣區。圖/高雄市經發局提供
 
國城建設副總經理許鳳仙指出,「定潮」是當前高雄最具指標性豪宅,由新加坡SCDA團隊、國際百大室內設計師Jaya Ibrahim聯手打造,其挑高錯層綠化陽台是吸睛亮點。
 
另一方面,國城建設合作米其林一星主廚武田健志、二星主廚長谷川在佑,在「定潮」開「Liberté」、「承Sho」二間餐廳,同樣吸引豪門饕客目光,對「定潮」豪宅的形象有加乘效果。
 
資深建商表示,亞洲新灣區是未來高雄發展重點,尤其港口、海景的無敵親野,為灣區豪宅帶來全新氣象,加上國際建築團隊加持,有效提升建物附加價值,未來保值、增值力看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